關閉

加工方法 加工方法

  • 壓出成型條件

    PVC塑膠粒由料桶置入機器,在合成槽內被加熱攪拌,然後由螺桿以旋轉方式推向模具擠出。

    熔化的PVC塑膠粒受高壓推擠後流動穿出模具截面輪廓成型,經過密封的冷卻水槽後,聚合物硬化成型,再經履帶或定型滾輪拉伸後成品完成。

     

  • 壓出成型市場與典型運用

    ▪ 市場:
    吉甲塑膠公司制定了許多專門針對壓出成型的PVC塑膠粒,配合客戶的需求,可靈活運用於各種成品生產上。
    PVC塑膠粒的顏色與軟硬度可依客戶的需求從20%~145%(33 SHORE A~78 SHORE D)配合特製生產。


    ▪ 典型運用:
    1. 汽車方面:汽車天窗、車門封條、木飾條。
    2. 房屋與建築方面:窗戶和門、防雨片、密封條、沙門邊條。
    3. 電線電纜方面:耐60度C ~105度C的絕緣護套。
    4. 通用方面:軟管、管材、地墊、冰箱與冰櫃的墊片、家具的封邊條。
    5. 高度規範品方面:兒童玩具、特殊油管。
    6. 複合式材料方面:通常有一些特性上的需求,如改進伸拉強度和撕裂強度、耐化學藥品、阻燃性、耐然性、耐候性、非移型、耐低溫或耐高溫。
    7. 電器電路方面:本公司提供了多樣的產品,可運用於各種電器電路產品,例如:各式成型的電線組、線束、扣眼、電池端子蓋、模壓電纜組件、電連接器、各式插頭等。

首頁 1 末頁

Total 2 - 1 / 1